捍卫信仰成圣和怜悯

Ответить
rodelaislam555
Начинающий Майнер
Сообщения: 1
Зарегистрирован: Пн дек 04, 2023 6:49 am

捍卫信仰成圣和怜悯

Сообщение rodelaislam555 »

法利赛人的指责,缺乏慈善,原教旨主义者等,通常是针对那些习惯于捍卫教会信仰和价值观的天主教徒,无论是平信徒、修会人士、神父还是主教。世界和聚集在教会共融周围的异端。 如果事情影响到道德问题,尤其是那些与性有关的问题,指控的语气就会增加。 也就是说,如果今天有人想到说这个...... “不要与自称为弟兄的人交往,他是淫乱的、贪婪的、拜偶像的、诽谤的、醉酒的或小偷的。有了这些,连饭都别吃了。” 或这个… “凡离开基督的教义而不留在其中的人,就没有拥有神;遵守教义的人,就拥有了圣父和圣子。如果有人来找你而不传达这个教义,不要在家中接待他或向他打招呼;因为谁向他打招呼,谁就成了他坏事的帮凶。” ……你将立即成为那些自称比上帝更仁慈的人各种侮辱的对象。

事实上,这些经文对应于哥林多前书 5:11 和约翰二书 9-11。 如果有人胆敢说 那些自称认识上帝但不遵守他的诫命的人只是骗子,他们会被人脸色难看,尽管除了使徒圣约翰在神圣的启示下所教导的内容外,他们并没有说任何其他的话。灵,见约翰一书 2,4。 在异端分子和那些虽然自称完全信仰天主教但属于同谋善良主义的人之间通常也存在着不成文的契约。是的,他们相信教会的教导 电子邮件数据 但他们不会举起一根手指来捍卫信仰,并指责那些这样做的人缺乏仁爱。 正是仁慈,以及所谓的仁慈的缺席,已经成为那些指责信仰捍卫者的人最喜欢的口头禅。当然,慈善是根本。正如圣保罗所说,如果我们有信而没有仁,我们就什么都不是(哥林多前书 13:2)。信心不是用棍棒强加的,而是在恩典中提供的。

Изображение

既然对邻居来说,没有什么比成为上帝恩典的工具来拯救他的灵魂更伟大的慈善行为了,那么我们该如何形容那些奉献一生的大部分时间来做这件事的人呢? 我的兄弟们,如果你们中的任何一个人偏离了真理,而另一个人使他皈依了,请知道,无论谁使罪人从错误中皈依,都将拯救他的灵魂免于死亡,并掩盖他的许多罪恶。 雅各书 5:19-20 另一方面,所有致力于与错误和缺乏圣洁作斗争的教会之父和圣徒都是坏基督徒吗?当圣奥古斯丁撰写反对多纳徒派、伯拉纠派、普里西里派和摩尼教派的文章时,他是原教旨主义者吗?圣爱任纽在写反对诺斯替教的文章时是里昂的圣爱任纽吗?当圣庇护十世指出现代主义的谎言时,他是我们今天所看到的一切的根源吗? 如果今天你说“圣洁或死亡”,他们会称你为塔利班,但圣经却要求我们寻求“成圣,否则无人能见主”(来12:14)。并且: 这就是神的旨意:你们成圣,使自己与不洁分开。
Ответит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