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 的成本可能明显高于精细

Ответить
arifa5060
Начинающий Майнер
Сообщения: 1
Зарегистрирован: Вт июл 11, 2023 4:15 am

维护 的成本可能明显高于精细

Сообщение arifa5060 »

则侧重于灾后直至数据恢复的阶段 有助于制定灾后恢复策略。 成本 费用因目的地而异。 的成本 因为 不仅包含数据 还包含组织基础设施的所有方面。 优先事项 优先级也是如此。 仅处理发生灾难时丢失的数据或数据量。另一方面 重点关注系统和应用程序以及灾难后如何恢复它们。 计算 计算方式也不同。通过数据使用情况可以轻松计算。

另一方面 计算 则要复杂得多 因为恢复时间取决于多种因素。其中包括时间范围、灾难发生的时间等等。 较短的 意味着更频繁的备份、更多的磁盘空间和更多的网络资源 但数据丢失更少。相反 这意 欧洲手机号码列表 味着较长的 成本要低得多 但可能会丢失更多数据。 自动化 只需定期执行备份。通过执行适当的命令 可以相对容易地实现这些自动化。

Изображение

另一方面 几乎不可能实现自动化 因为它们会影响整个 的恢复。 如何计算 和 这两个关键数据都可以作为业务影响分析的一部分进行计算 而风险分析可以为确定做出进一步的有价值的贡献。 确定关键业务运营和流程 以及维持正常业务运营所需的技术、设施和人员。通过这种方式 还可以计算流程中断时的财务影响。 在 的框架内 定义了数值 用于从公司的角度表示恢复情况下的情景。没有计算 和 的数学公式 因为它们是时间值。
Ответит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