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转换路径个着陆页应该只定义

Ответить
arifa5050
Начинающий Майнер
Сообщения: 1
Зарегистрирован: Ср июл 05, 2023 6:27 am

多种转换路径个着陆页应该只定义

Сообщение arifa5050 »

不用说大多数情况下用户会寻找评论希望使用鲜为人知的公司的服务。如果您的公司被任何媒体提及也请将其发布在网站上。因此您的公司将提高潜在客户的信誉。如果您的服务不是新服务并且已经收集到积极的意见也可以用例如星星来展示它们。如果您的报价已被其他受信任的公司使用也请务必将其展示在您的网站上。

此外获得的所有奖项和荣誉也值得夸耀。分心您应该避免着陆页上的各种干扰。因此放弃会分散用户对页面目的注意力的弹出窗口移动图形或广告横幅。着陆页中过多的外部链接也可以有效地将潜在客户 B2B 电子邮件列表 的注意力重定向到完全不同的方向。那不是你想要的。换句话说如果您希望用户点击立即购买请不要给他们除此之外的任何其他选项。即放弃菜单社交链接或页脚中的链接。

Изображение

可接受的附加链接除了指向您的目标之外还包括指向隐私政策和登录的链接。个目标并专注于此。这并不意味着您可以仅通过个来源例如联系表来实现它。人们是不同的有些人喜欢写信有些人喜欢打电话有些人喜欢交谈并在做出决定之前获得更多信息。给你的潜在客户这个机会。在联系表格旁边添加呼叫功能或留下电话号码。如果可能还可以与能够消除对服务或产品的任何疑虑的顾问进行实时聊天。
Ответить